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中共张掖市律师协会总支部委员会开展清明节前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4-3

 

 

中共张掖市律师协会总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

 

记使命、缅怀先烈、继续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防线,在清明来临之际,3月31日上午,张掖市律协组织全体党员律师前往高金城烈士纪念馆祭扫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律协党总支书记李爱国、副书记丁志娟及全体党员律师及部分思想进步的律师参加教育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庄严的国歌奏响,肃立在烈士铜像前的律师们表情凝重,大家眼前浮现出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无数英烈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为国家独立、民主不懈奋斗的一幕幕场景。之后,由王东泽、姚俊邺两位律师代表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市律协党总支书记李爱国、副书记丁志娟同志整理挽联,全体党员律师肃立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沉痛哀悼,同时,由市律协党总支副书记丁志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全市党员律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意志。活动中,重光支部的青年党员律师代表作史欣伟向革命烈士献词,倡议全体党员律师要铭记英雄事迹,继承英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为推进民主法治进步不懈奋斗。最后,大家认真有序的参观了高金城烈士纪念厅,进一步接受了革命精神的熏陶与鼓舞。

 

 

      整个活动在肃穆庄严的氛围中进行,每个人都怀着“致敬、缅怀、前行”的心情,使全体党员律师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依法履行辩护代理职责,为维护百姓权益、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更大更多贡献。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