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党的建设 > 正文
张掖市召开律师行业党委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3

11月9日,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总结汇报了律师行业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近期行业党建工作。会议由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市司法局副局赵光升同志主持,副书记李爱国、丁志娟及全体委员参会,律师协会、律师科、机关党委先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司法厅召开的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全省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领导讲话精神,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任务目标,提高了与会同志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各委委员结合各自工作,认真总结汇报了律师行业党委成立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会议研究通过了新成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创建“党员先锋岗”、规范律师行业党委党建工作、设立律师行业党委党费专户规范党费收缴、做好律师行业党专题宣传片制作、建立党员律师档案以及建章立制、党建进律师事务所章程等项工作。 

最后,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光升同志对律师行业委成员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各委员要把坚定的政治立场放在第一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严格执行司法党组决策,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律师行业得到全面贯彻,确保律师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做到讲政治、强素质、重廉洁、作表率、敢担当。要根据各自分工,主动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党建工作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推动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有力推动了我市律师行业党的工作,强化了委员意识,凝聚力班子共识,对于增强党员律师队伍的“四个意识”,强化了党组织律师行业的政治核心作用。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