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中共甘肃昭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

 

2018年12月28日下午,中共甘肃昭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暨支部书记选举大会在张掖市司法局13楼律师行业党委会议室成功召开。张掖市司法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光升、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掖市律师协会会长李爱国、张掖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何文浩、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委员陈莉萍、张掖市司法局律师科副科长高俊等同志莅临大会指导,甘肃昭武律师事务所的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出席本次大会。甘肃祁峰律师事务所主任陆永达同志应邀参会。 

 会议由李爱国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首先由陈莉萍同志宣读了《中共张掖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同意甘肃昭武律师事务所设立党支部的批复》。接着领读《中共甘肃昭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并经该所全体党员讨论通过。

 

 

 

随后在监票人高俊同志的计票和监票下,经昭武所全体党员律师投票表决,一致选举韩复兵同志为中共甘肃昭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负责支部全面工作。

 

张掖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光升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赵光升书记指出:律师工作兼具政治性、专业性、社会性,律师事务所建立党支部,就是在律所建立一个战斗堡垒,团结带领广大律师,贯彻党对律师工作的方针、政策,凝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力量,把律师人才凝聚到党的旗帜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维护公平正义的社会价值观。引导和监督律师事务所依法执业、诚信从业,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增强政治认同,引导和支持律所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各律师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务促所务,以党建带所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扎实的工作和昂扬的姿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建设高素质律师队伍,推动律所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发展。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韩复兵同志也做了表态发言:这是我所发展纪元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员同志们最关心的一件大事,非常感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今后我将结合党委中心工作,履行职责,抓好党建,服务大局。我相信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我所党员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与我所党员一道勤奋工作,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献礼!

中共甘肃昭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成立,是昭武律师事务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推进会精神的实际行动,秉承了把“支部建在连上”党建要求,建起了一个深刻领会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教育平台。每位党员都将把崇高的理想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性,高标准要求自己,带头执行党章规定和党的决定,带头服务人民,带头服务社会,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以更好的业绩、更优的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