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律所管理 > 正文
甘肃德言盛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6-28

4月10日,甘肃德言盛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召开了“民乐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县司法局副局长朱虎应邀出席了会议,甘肃德言盛律师事务所、甘肃扁都律师事务所、甘肃腾博律师事务所、甘肃峰和律师事务所的全体律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甘肃德言盛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书记周伯福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参会律师进行了“民乐县律师行业教育整顿、党史知识测试”。随后,由甘肃德言盛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书记周伯福组织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律师职业道德”为主体的专题培训,共同学习了“四史”、《律师和律师事务所违法行为处罚办法》《律师执业道德与执业纪律规范》等律师执业规范,和防止干预司法的“三个规定”。通过学习,大家对相关的规定、规范的认识进一步得到了提高,对律师的职业道德、执业行为的作用和意义加深了理解。

紧接着,开展了“民乐县律师行业违规违纪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此项活动向参会人员下发了由县司法局印制的违规违纪案例警示材料,由朱虎副局长领学,组织律师学习律师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督促广大律师依法规范诚信执业,不碰执业底线红线。

最后,会议对民乐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由朱虎副局长、律师联合党支部书记周伯福与参会律所的主任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通过讲解政策、谈心谈话,动员参会律师主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具体要求,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专项治理的各项工作。

 

 

另外,为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要求,响应省厅、市局关于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安排,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甘肃德言盛律师联合党支部分别于2021年3月19日、20日举办了“全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通过该活动使全体学员更加明确、坚信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河西解放纪念馆,缅怀了先烈的英雄事迹。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