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律师文化 > 正文
甘肃德言盛律师事务所慰问患病律师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2-3

      201922日春节前夕,甘肃德言盛律师事务所杨发军、施仪律师,代表该所主任周伯福及其全体律师,走访慰问了该所患病的王东升律师,向其表达深切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所内部分律师的捐款3200元,祝愿王东升律师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近两年内,王东升律师因身患疾病无法开展业务,收入受限,家庭经济陷入了困难。自患病后,周伯福主任免收管理费用,并在2018年春节进行了慰问。近期得知其子又生病住院,这无疑给王律师的家庭雪上加霜。鉴于此情况,所内部分律师主动奉献爱心并捐款,以帮助王律师渡过难关。

 

 

 

      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王东升律师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希望王律师能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与疾病斗争,争取早日康复。同时慰问人员也表达了甘肃德言盛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对王律师身体、生活状况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全体律师都将积极施以援手,帮其渡过难关。

 

 

 

    身患疾病的王东升律师感动地表示:感谢所内全体律师的关怀和牵挂,生活在律师行业这个大家庭中,让他感受到了温暖和幸福,他定会树立与疾病作斗争的信心与决心,争取早日康复。

 

   

 

      此次慰问向患病律师传递了温暖,也充分体现了甘肃德言盛律师事务所团结的力量和爱心的力量,更进一步增强了律师与律师之间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甘肃德言盛律师事务所

 

杨发军、施仪律师 供稿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