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律师文化 > 正文
“缅怀英烈 牢记使命”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4-4

 

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我市律师行业凝聚力。2019年4月4日早上,中共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张掖市十四家律师事务所及其律师分别在甘州区、临泽县、高台县、山丹县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 “缅怀英烈,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临泽战役纪念馆”内庄严肃穆,苍松挺立,翠柏低垂,张掖市直律师事务所、甘州区律师事务所、民乐县律师事务所、临泽县律师事务所八十余名律师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胸前佩戴白花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四名律师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光升、市律师协会会长兼常务副书记李爱国,迈着凝重的步伐走到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挽带;全体律师肃立默哀,行三鞠躬礼,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无限的敬意和沉痛的哀思,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瞻仰了烈士公墓,参观了革命历史博物馆,深入了解了红西路军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悲壮历程和光辉业绩,进一步接受了革命精神的熏陶与鼓舞。

 

 

 

 

 

 

 

 

 

各律师事务所律师祭扫

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高台战役纪念馆

 

 

山丹县各律师事务所律师祭扫国际主义友人艾黎与何克陵园

 

肃南县律师事务所祭扫“龙渠烈士陵园”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所律师纷纷表示:没有革命先烈的伟大牺牲和国家领导人的正确领导,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今后要传承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学习和弘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敬业的服务态度,为建设法治中国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宣传委   丁志娟  陈建秀  供稿)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