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律师文化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成立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4-13

张掖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成立

暨主任、副主任选举会议成功举行

 

2019年4月13日午,张掖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成立暨主任、副主任选举会议在张掖市司法局13楼会议室举行。张掖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及常务理事、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共六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张掖市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光升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爱国会长主持。

 

  

 

会议上,王杰副会长对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过程做了介绍和说明,宣读了《张掖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张掖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选举规则》,并逐一介绍了刑事辩护、民商事、行政、非诉及法律顾问四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基本情况。

 

 

 

在监事会的严格监督下,按照选举程序和规则,各专业委员会分组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对主任、副主任进行了选举,经过律师协会常务理事会会议表决,晏富强、白璞分别当选为刑事辩护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陈晓红、陶光泽分别当选为民商事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沈自荣、黄海平分别当选为行政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胡学斌、窦志强分别当选为非诉及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各专业委员会当选的主任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赵光升副局长对各专业委员会当选的主任、副主任表示祝贺,并对各专业委员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专业委员会从成立之时就建好制度、打好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切实加强对新知识、新理论、新思想的学习,切实加强专业培训,切实加强对外交流,将各专业委员会打造成知识型、学习型、精英型的平台;希望各专业委员会能够通过准确的功能定位,推动我市律师队伍的专业化发展。

 

 

 

 

                                                      (市律协  丁志娟  田珈福 供稿)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