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律师文化 > 正文
四月微风轻轻吹 法考“过儿”心飞飞 ——张掖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6-28

 

近日,张掖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顺利举行。为充分做好证书颁发工作,张掖市司法局严格落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办法》及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工作措施,注重服务细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利用网上预约、及时发布公告提醒注意事项、提供延时服务减少人员聚集等方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证书颁发工作做实做细。

颁证仪式上,市司法局领导班子为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考生颁发证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瑗芳对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为张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颁证仪式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人员向领证考生们介绍了我市律师行业及律师队伍发展情况,对专职律师、公职律师和公司律师的执业条件进行了政策宣讲,并现场解答了相关咨询。

2018年以来,张掖市司法局连续三年获得司法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受到广泛好评。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人数更是创下了历史新高,意味着我市尊法守法的氛围更加浓厚,学法用法的热情普遍高涨,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法治队伍不断壮大,法治宣传和法治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