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律师文化 > 正文
公共法律服务零距离 律师送法上门到农家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6-28

 

甘肃翰德律师事务所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侧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5月18日,甘肃翰德律师事务所组织全所律师到甘州区明永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明永司法所对《进一步深化“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读,并对“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方案实施步骤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村法律顾问的责任和义务。甘肃翰德律师事务所律师作为法律顾问与全镇12个行政村签订了“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合同,并就如何优质服务群众、落实好“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群众利益无小事。甘肃翰德律师事务所将始终秉持“把法律服务做到极致”的理念,积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活动,借助村(居)法律顾问这一平台,以运用法律知识帮助化解基层矛盾为宗旨,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尽心尽责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实现依法治村(社),为服务村(社)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全力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