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实习律师面试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张掖市律师协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6

 

  (通讯员 陈建华)9月2日,张掖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在市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对申请执业的26名实习律师进行了面试考核。市律师协会对本次面试考核工作高度重视,根据《律师法》和《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考核规程》的要求,专门下发了通知,及时成立了由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司法局纪检组长、市司法局律师科负责同志和律协班子成员组成的考核委员会,市律协秘书处具体组织实施。

  面试考核由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兴禄主持。考核程序按照实习律师做自我介绍、指导律师点评实习情况、评委查阅实习记录和工作文书、现场提问、实习律师答辩五个步骤进行,由考核委员会9名评委现场打分,程序严密,结果公正。经面试考核,24名实习律师面试考核成绩合格,2名实习律师未通过。

  考核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文海就全市律师队伍建设情况及执业环境与实习律师沟通交流,并对面试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高律师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二是要努力提高律师执业的能力素质;三是要努力提高律师队伍的良好形象。

  李兴禄会长就如何贯彻落实俞文海局长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面试考核的目的、意义、考核要求和方法向参加面试考核的实习律师作出了说明。    

  考核结束后,对通过面试考核合格的24名实习律师进行了公示。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