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律师职业道德建设年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张掖市律师协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26

 

  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邢天河,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兴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胡学斌,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科长、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张新富,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王杰出席演讲比赛。演讲比赛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和市司法局相关科室的负责人担任评委,演讲比赛从全市律师中推选了两名执业律师担任主持人,全市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和部分律师观看了演讲比赛。

  演讲中,22名选手从律师职业道德建设和切身体会入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律师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市,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方面的作用,和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建设,恪守律师执业纪律,提升律师执业水平和执业形象的重要意义,分享和交流了律师执业的经验和感悟。使参加比赛的选手和旁听律师学到了知识,提高了认识,受到了启发和教育。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计选拔出11名选手,他们将参加6月份的全市决赛。

  市律师协会对这次演讲比赛高度重视,各所和律师积极参与,演讲生动,比赛激烈。这场比赛既为律师沟通和交流搭建了平台,丰富了律师职业道德建设年活动内容,又加强了教育,增强了自律意识,充分展示了律师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张掖市律师协会 牛月  陈洁)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