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司法局、张掖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全市律师职业道德建设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信息来源:张掖市律师协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7-25

 

  为认真贯彻甘肃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律师职业道德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展现我市律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风采,2015年7月10日,张掖市司法局、张掖市律师协在祁连山大酒店8楼举办了以律师职业道德建设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全市17家律师事务所的11名律师参加了比赛决赛。

  市检察院检察长俞新民、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闫浩才、市法院副院长张治忠、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文海、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邢天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建华,省律协副会长李兴禄及市律协班子全体成员、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负责同志出席演讲比赛决赛。演讲比赛决赛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和市司法局相关科室的负责人担任评委,两名执业律师担任主持人,全市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和公职律师146名律师观看了演讲比赛决赛。 

  演讲中,11名选手紧紧围绕如何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和律师诚信建设入手,从恪守律师执业纪律,提升律师执业水平和执业形象的重要意义进行热情洋溢的阐述,分享和交流了律师律师如何坚守职业道德操守的执业经验和感悟。使参加比赛决赛的全体律师既受到了启发和教育,又学到了知识,提高了认识。经过激烈角逐,甘肃金都律师事务所张蕊荣获一等奖,甘肃森瑞律师事务所、甘肃锦舒律师事务所、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选手闫斌、滕飞等4人荣获二等奖,其他6个选手荣获三等奖。

  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对这次演讲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各所律师积极参与,演讲生动,决赛激烈。这场比赛决赛不仅为律师沟通和交流搭建了平台,又一次深化了律师职业道德建设年活动的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律师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广大律师为平安、法治张掖建设作贡献的积极性。

图为比赛决赛现场

 

图为选手进行声情并茂表演

 

图为对选手们进行了颁奖留影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