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律协律师专家讲师团西部培训在张掖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张掖市律师协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6-3

    

  2016年5月28日至29日,全国律协律师专家讲师团西部培训——张掖培训班在张掖宾馆举行。全国律协调研部主任胡笑梅、张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闫浩才出席开班仪式,省律协副监事长李兴禄主持会议,张掖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邢天河做动员讲话。张掖市全体律师230人及酒泉市部分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邢天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国律协律师专家讲师团西部培训班在张掖举行,是全国律协、省司法厅、省律协对张掖律师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加强张掖律师队伍建设,提高全市律师业务能力和执业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律师珍惜这次机会,用心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同时,对全市律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定位、把牢方向,坚定律师事业发展的道路自信;二是加强学习、统一认识,增强推动全市律师事业发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律师队伍在经济发展和法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四是强化自律、规范执业,树立律师队伍良好形象。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