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举办六中全会精神辅导培训班暨律师协会年会
信息来源:张掖市律师协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

 

  2017年1月18日,张掖市律师协会六中全会精神辅导培训班暨律师协会年会在张掖宾馆举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瑗芳,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邢天河,市律师协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全市执业律师、实习律师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司法部新修订的《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传达学习全省律师管理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律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工作部署、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在全市律师行业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市律师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培训结束后,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兴禄主持召开了市律师协会年会,会长李兴禄报告了协会2016年度工作情况,副会长张海、王文灿、胡学斌分别报告了协会纪律委员会、维权委员会、教育培训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副秘书长王杰报告了协会2016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会议全面总结了律师协会2016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确保律师协会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邢天河宣读了《张掖市司法局、张掖市律师协会关于表彰“双联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4年“双联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开展以来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奖励,授予李虎等18名律师“‘双联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发挥先锋模范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双联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结束时,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瑗芳同志讲话强调,要准确估价全市律师工作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激发律师工作活力。一是律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二是律师管理工作不断规范,三是律师工作体制不断完善,四是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五是执业权利保障不断加强,六是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有了新起色。

  他强调,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律师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中央和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对律师管理工作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律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全市律师管理工作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