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第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30

    2017年10月28日上午,张掖市律师协会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召开,13位常务理事全部到会参加了会议。张掖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邢天河,张掖市司法局律师科科长张新富,市律师协会副监事长李云列席会议,会议由张掖市律协会长李爱国主持。

(李爱国会长)

会议首先由李爱国会长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传达学习了省司法厅《进一步加强律师协会建设的意见》。副会长王文灿、王杰领学了中华全国律协制定的《律师执业行为规范》、《律师协会会员违规处分规则》、《律师协会维护律师执业权利规则(试行)》等重要文件。接下来,李爱国会长对第三届律协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李爱国指出,第三届张掖市律协成立以来,严格执行 “严管理、保权益、树形象”有关要求,积极进取,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全市政法系统“献礼十九大合唱演出”等活动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进一步促进律协工作的发展,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各项制度建设,通过网络评优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我市律师行业整体形象和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惩戒委员会、维权委员会、培训教育委员会、宣传委员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等专门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

 

会议最后,邢天河副局长作重要讲话并对市律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律协要借助网络、微信等平台在全市律师当中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司法部张军部长的讲话,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管理和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和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切实从律师的实际利益出发,主动担当、“挺”在前面,做好服务工作。

               

                                        (邢天河副局长讲话)

          

                                    (13位常务理事合影)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