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召开聘任实习律师指导老师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7

 

 

张掖市律师协会召开聘任实习律师

 

指导老师工作会议

 

201855日,张掖市律师协会在甘州区司法局召开了“聘任实习律师指导老师工作会议”,张掖市司法局副局长赵光升、律师协会会长李爱国、副会长王文灿、王杰、周伯福、律师协会监事长张海、律师管理科科长殷新宇以及全市实习律师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律协副会长王文灿主持,司法局副局长赵光升及律协会长李爱国做了讲话并提出要求。

 

会上,律师协会组织全体指导老师学习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发布的《实习律师考核规程》,对指导老师在指导实习律师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实习规程进一步做了明确,并向聘任 64名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通过本次会议,张掖市律师协会对全市实习律师指导老师今后的指导工所提出了新要求,为今后申请律师职业的实习律师提供了有力的师资保障,为我市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张报市律协宣传委员会

                杨发军  何永福

                   2018.5.5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