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0

   

                                                      

2018年9月29午,张掖市律师协会“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张掖市司法局十四楼会议室召开。律协全体常务理事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赵光升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会议由市律协会长李爱国主持。

李爱国会长在会议上通报了张掖市律师协会前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财物支出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副会长王文灿、王杰、周伯福、丁志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专门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计划作了通报。会议充分听取了各常务理事的工作建议。

根据协会《章程》,由会长李爱国提名殷新宇同志担任秘书处秘书长职务会议表决,全票通过并聘任张掖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科长殷新宇同志为张掖市律师协会秘书处秘书长,全票通过并聘任由殷新宇秘书长提名的张新军律师、田珈福律师为秘书处副秘书长。当选的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赵光升副局长代表张掖市司法局对律师协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新一届律师协会要带领全市律师行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凝聚广大律师主动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深化律师制度改革,落实律师协会挺在前面的要求,发挥律师行业自律管理作用,围绕行业做大做强抓发展、围绕职业化专业化素质提升抓队伍、围绕规范执业抓管理、围绕优化环境抓服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主动的工作状态,把协会建设和行业发展推上新台阶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