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律师专家讲师团(甘肃张掖)开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5-27

  

初夏的张掖,草长莺飞,景色宜人。

2019年5月25日26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律师专家讲师团西部律师培训班在位于河西学院的张掖市律师协会律师培训中心开班。本次培训邀请到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师安宁律师北京易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池英花律师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北京西城区律师协会会长王兆峰律师到会授课。酒泉市、嘉峪关市、金昌市、武威市、陇南市、庆阳市律师协会的律师代表,以及张掖市全体律师、河西学院法学院全体师生共计六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西部律师培训专家讲师团”是全国律协创办的一项公益性律师培训平台,主要为广大中西部律师提供专业培训讲师团由中华全国律协在各地遴选精业务、善分享的专家型律师组成。自创办以来,受到全国各地律协和广大中西部律师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5月25日全天,师安宁律师以《公司法》为切入点,紧扣司法实践中最为前沿和尖端的疑难公司实务问题,引入“深度诉讼”及“法的融合性适用”等诉讼思维方法论,为参会律师指点迷津,所讲授内容获得了参会律师的高度认同。

 

 

 

池英花律师系北京易和律师事务所主任、全国政府法律服务联盟执行主席,长期专注于为政府机关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在提升政府的执政能力、建设法治政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26日上午,池英花律师主要针对政府法律顾问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出路,如何改善提升政府法律服务等实务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述。

 

 

 

    26日下午,王兆峰律师以《依法治国背景下的刑事辩护》为题,从四个大的方面阐释了刑事辩护在律师业务中的显著地位、刑事辩护所面临的困境、刑事辩护多元化的业态以及刑事辩护修炼的秘笈等内容,并结合自己办理重大疑难案件的实践经验,给参会律师传授了大量实务操作技能。会后,王兆峰律师与参会律师,就刑事辩护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互动交流,解疑释惑,使参会律师深受启发。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三位讲师分别公司诉讼疑难司法实务问题、行政诉讼类型化疑难实务问题、提供主动式服务,推动政府依法行政、刑事辩护的视野和技能等内容展开了生动的讲解,同时还与参训律师进行了互动和交流,解答疑难。三位讲师以自己多年的律师从业经历和成功经验以案释法、以法评案,给参训律师带来最新的法律专业理念和办案技巧。

 

 

 

   

 

    

 

       

此次培训不仅将理论研究与实务操作进行了有机的结合,还大大提升了甘肃律师队伍理论水平及综合素质,参加培训的律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培训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丁志娟  杨发军 何永福  供稿)

信息录入:秘书处    责任编辑:秘书处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