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FM103.4张掖市“律师帮帮团”正式开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3-12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人们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非常时期的非常做法,可能会引发一些法律问题。如何在抗击疫情时,依法行动、依法行事,筑牢法治“防护墙”?

 

 

 

 

 

 

为保证“防控疫情”与“复工复产”两不误,切实发挥张掖律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能作用,充分展示我市律师的社会担当和公益情怀,张掖市律师协会与甘州融媒FM103.4联合打造的《有事您就说》特别节目-----《律师帮帮团》于 2020年3月5日正式开播。

 

 

经推荐和选拔,甘肃金厦律师事务所的张晓峰、姚竣邺、甘肃金彤律师事务所的张新军、王贵、甘肃森瑞律师事务所的闫斌、朱世文、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的田珈福、蒋晓元、甘肃昭武律师事务所的陈华、张旭华、甘肃金都律师事务所的张蕊、张九超、甘肃重光律师事务所的杨惠玉、王学泉、甘肃金寅律师事务所的刘文虎、陈旺泉共计十六名律师共同组成“律师帮帮团”,每天下午14:45分在甘州融媒FM103.4通过以案释法、电话连线、微信互动、律师与主持人互动等交流等形式,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员工待遇、商务合同、、市场监管、刑事责任等六个方面为本地人民群众普及、解答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热点法律问题。

 

 

该节目的开播,将使张掖百姓足不出户,即可获得疫情防控方面的专业法律知识,有效增强张掖律师与广大百姓的沟通交流,促进张掖律师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定:丁志娟  

  稿:杨惠玉、陈强

 辑:张钰奇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