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召开 2020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1

9月12日上午,张掖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在律师行业党委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工作会议。张掖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任王文灿,副主任吴铁钢等惩戒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掖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任王文灿主持。

惩戒委委员分别就已经立案调查案件的调查过程、查明的事实、处理建议及依据向参会委员进行了汇报,参会各委员对案件的处理意见进行了审议和表决,并根据案件事实作出了处理决定。

会上,副会长王文灿希望大家能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理解惩戒委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严肃性,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有关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工作站位,以全省律师行业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及时有效做好惩戒工作,回应群众投诉,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律师队伍整体形象。同时,惩戒委既要对违规执业行为进行处罚,也要通过惩戒起到预防、保护工作,惩戒工作一定要慎之又慎,把握处罚的尺度。

最后,市律协副会长王文灿还要求惩戒委员会委员在工作中要做到可视化、流程化、程序化,所有工作都要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工作必留痕,卷宗必规范,做到有证可查。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