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3-1

 

2月27日上午,张掖市律师协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市律协班子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律协监事会监事长张海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律协会长李爱国主持。

会议对2021年上半年计划的“三八”妇女节、“清明”祭扫、实习律师考核、年检注册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对如何发挥各专门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的作用进行了讨论。

 

会议对做好市律协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安排和讨论。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秘书处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