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市5家律师事务所发起成立破产管理人协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4-12

48日,张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张掖中院副院长袁建银,张掖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赖鹰,张掖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方得海出席会议。河西学院法学院院长孔德播、副院长张泽锋,张掖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张倩汝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全市两级法院分管破产案件的院领导及破产合议庭负责人、破产管理人协会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是由我市已经入库《甘肃省人民法院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单》的甘肃振泽律师事务所、甘肃金厦律师事务所、甘肃金彤律师事务所、甘肃锦舒律师事务所、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等6家机构发起设立。目前,协会共吸纳团体会员30(律师所29),个人会员110名(律师)。

 

   会上,张掖市民政局方得海宣读了《关于批准成立张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批复》,袁建银和方得海共同为破产管理人协会揭牌。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张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章程》等制度,选举产生了张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及会长、副会长,聘任了秘书长、副秘书长。

  

 

袁建银副院长代表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张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一要强化职能作用。协会要尽心履职,强化职能,协助法院缩短破产案件办理周期,加快“僵尸企业”依法出清。二要注重业务建设。协会要通过组织培训、竞赛,开展对外交流等多种方式,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发展理念和工作思路,注重向发达地区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管理人的履职水平,带动我市管理人队伍整体能力跃上新台阶。三是要严格行业自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勤勉尽责,将破产管理工作融入到维护社会稳定、助力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中。要建立健全监督体系,确保管理人依法执业,承担社会责任,开展良性竞争。努力把我市的管理人群体建设成为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湛、作风扎实、清廉履职、团结奋进的队伍。四要加强宣传推广。协会要通过多种媒体和宣传渠道,宣传破产管理人行业的意义和价值,推介优秀管理人和经典案例,提高破产管理人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和支持这一重要事业的发展。

 

 

信息录入:秘书处    责任编辑:秘书处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