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成功完成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年会承办任务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6-5

为全面落实省委“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提升我市律师队伍企业法律顾问专项业务执业技能,由张掖市律师协会承办的省律师协会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5月26日至27日在张掖宾馆成功举行。张掖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静,省律协副会长王祖国,省律协副监事长李兴禄,张掖市律师协会会长王杰应邀参加了会议,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部分委员及我市律师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培训,会议由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主任邹世语主持。

 

    开幕式上张掖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静代表张掖市司法局对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年会在张掖市举办表示由衷的欢迎,认为这次年会是给张掖律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共同探讨、共同学习机会,“以会带训”的举办方式将更加有利于全省律师工作技能的提高,工作方式的创新,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省律协副会长王祖国在开幕式上致辞按照省市“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秉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转身就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张掖律师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律师专业能力的持久建设,精湛的律师专业化能力是律师事业长盛不衰的基石。希望省律协不断大力加强全省律师的培训力度,以省律协专业委员会年会举办为载体,带动市州律师的专业化能力的建设,推动全省律师专业化的发展。

王杰会长发言指出,广大律师要积极拓展法律顾问领域,创新法律顾问服务,努力提高律师执业能力,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使命和新要求,更好的服务于全面依法治国,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勇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律师服务法治政府建设的能力与水平,展现张掖律师新形象。

在年会培训环节中,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委会代表们结合《如何创新企业法律顾问服务方式方法,促进企业法律顾问服务工作质效大提升》、《如何促进企业法律顾问服务工作的准度、广度和深度》、《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与律师业务拓展》等主题发表、交流了自己在提供法律服务工作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及经验,并与参训人员展开互动式讨论,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分享。

此次年会在张掖市顺利举办,是省律协号召年会下沉在市州举办的一项新举措,“以会代训”是张掖市律协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新思路,也为全市律师开展优质高效的企业法律顾问服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和引领作用。与会律师纷纷表示通过分享、交流、思考帮助我们解决专业化道路上的困惑,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了法律顾问服务工作理念,提高法律顾问服务工作水平,助力张掖经济高速高质量发展。

    

 

信息录入:秘书处    责任编辑:秘书处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