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民商事专业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委员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14

4月11日下午,市律协民商事专业委员会在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市律协副会长王杰、民商事专业委员会主任陈晓红、副主任陶光泽及部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民商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陶光泽主持。

 

       

    随后,与会委员就2020年度专业委员会如何开展工作、如何把工作具体落实到位轮流进行了交流发言,还就如何更好的实践并开展民商事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委员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

 

          

 

此外,会上还就劳动法中关于社会保险费的交纳、补偿做了交流。参会委员们梳理了我国现行法中关于社会保险费用交纳、补偿的规则及其法律实践,并提出了适用上述规则的建议。同时,还对九民会议纪要、即将生效的民事证据规则集体进行了学习,并对涉及到律师重大权益的自认制度,进行了探讨和具体、特别的提示。各参会委员交流、分享各自经验、见解,将会议氛围推向了高潮。

      

 

市律协副会长王杰还对民商事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实现有效资源的共享与对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会议一方面有助于律师把握司法实践中关于《九民会议纪要》的重点、热点、难点;另一方面加强了律师间的交流学习,提升实务操作技能。参会人员在会后表示本次研讨会话题新、“干货”多、收获大。

     

       

    最后,市律协副会长王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民商专业会委员充分总结和交流了工作开展的方法、经验,有助提升律师的专业水平与专业素养,并进一步加强民商专业委会的凝聚力与影响力,为2020年度民商事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杨发军  金彩虹  王金花 供稿)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